经济系组织学生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4-12-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4年12月18日下午4时,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郑州财经学院经济系团总支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组织召开全会精神座谈讨论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成员围绕四中全会公报,谈感受,话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将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必经之路。

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经济系学生通过观看网络视频、动态新闻时刻关注全会动态,班级也积极组织和引导,比如办板报,开班会等活动,跟进全会进程,同时,经济系团总支组织了座谈讨论会,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四中全会所做的一系列重要决定的看法。

座谈会由经济系团总支书记刘冠勤主持,刘老师说:“目前,依法治国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突出的重要内容,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背负好我们肩上的历史责任感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与会学生代表孙瑞宁说:“第一,学生自身应该养成法制观念,依靠自身法制观念约束个人行为。第二,学校应在依法治国进程当中当好引领者的角色。完善校纪校规。”

与会学生代表刘瑞婷说:“我们是有知识、有志向的大学生,一定要仅仅跟随时代潮流,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与法律素养,做一个合格的法治公民。勿以恶小而为之,从自身小事看起。”

各班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会议气氛热闹不喧。

座谈会结束之际,与会学生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互相监督,在学习、工作中认真践行四中全会法治精神。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