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参加法律知识竞赛
日期:2014-12-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青春如歌,激情似火,知识作伴显蓬勃朝气, 学法用法,与法同行,法律护航铸人生精彩。

在这青春飞扬的季节,在这依法治国的时代,秋风送爽,金桂飘香。郑州财经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与法同行”法律知识竞赛。

经济系团总支坚持“厚德重教、德法并举、知法用法、修身养德”的原则,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法、懂法、用法。促进广大学生掌握法律常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质。促进健康成长。

在法律知识竞赛即将开始的前期准备当中,我系学生表现了活跃的积极性。经济系学生会在此次竞赛的宣传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最终将100个名额分配到各班,四套试卷每套49道有关当代最热法律知识的相关题型。每一道题都需要参赛同学们的认真审题,仔细思考。

经过两天参赛同学们的认真解答我们在收卷之际拿到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试卷。清秀的字迹,涂改的痕迹无一不体现了参赛同学在解答时候的认真。

我相信,在此次法律知识竞赛过程当中无论是组织参与试题编排的老师、负责宣传组织的经济系学生会成员还是参加竞赛的参赛同学们都获得了不菲的收获。老师们在同学们身上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也看到了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

经济系学生会成员则在这一次竞赛当中历练成长了自己,让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乃至学习当中更加成熟,更加稳重。对于参赛的同学们来说,他们在解答一道道竞赛试题时也是一次学习的过程、成长的过程、蜕变的过程。

在知识竞赛答题中充实自我吧,努力做当代合格的大学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