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日期:2014-12-2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经济系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

2014年12月22日晚,经济系于下沉音乐广场举办了“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元旦晚会。

刚步入大学的学生,从五湖四海相聚郑州财经学院。对大学充满好奇,对生活满是热情,对未来的灿烂满是憧憬。元旦作为一年的开始,也是我们踏上征程的新起点。因此,在经济系元旦晚会这场视听盛宴中,激情与狂热碰撞,张扬与个性交织,才艺与梦想交汇,这是属于所有追梦者的舞台,是所有追梦者通往美好的前行之路,我们相遇、携手、追梦,在路上!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由经济系团总支主办、经济系学生会承办、孟古·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倾情赞助。在2015年的大门即将打开,时光飞转,又是一年快乐时。感受冬日的温度 ,舞动青春梦想,2015年元旦晚会,我们一起向幸福出发!

万众瞩目的郑州财经学院经济系元旦晚会于岁末在下沉音乐广场准时拉开了帷幕,为全院的师生呈现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滑稽有趣的相声小品、神奇的魔术及其他形式多样的节目。共同演绎燃烧激情的精彩亮丽!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劲舞中拉开序幕,之后慷慨激昂的《天后》和优柔华美的舞蹈《trouble marker》让观众如痴如醉,紧接着独唱《像梦一样自由》和《T台走秀》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武术协会表演的《武魂》让台下热血沸腾,诙谐的小品《好人好报》使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魔术《魔影追踪》让大家沉浸在魔法世界里,歌曲带给了观众一个很美妙的声音盛宴,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最后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之中落下了帷幕。

在这灯火辉煌之夜,欢声雷动!我们相约晚会,载歌载舞,共同铸造辉煌时刻!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郑州财经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并让系领导与学生们更好的相互了解。

希望经济系乃至郑州财经学院能越走越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