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11-25 17:24:23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2023年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在德惠楼202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利晓主持。

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

陈利晓首先向教研室老师传达了在学生座谈会中学生们集中反馈的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能够重视学生的想法,不断优化教学过程。

随后教研室各任课教师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老师们从课堂教学、理论教学、实训教学、课程思政、教学管理、教研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利晓总结发言,肯定了教研室各位老师的教学工作,同时就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与了积极的肯定,并且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拧成一股绳,共同将国贸教研室建设好,将教学工作开展好,不断促进教研活动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