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11-24 16:35:29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商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下午在德惠楼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郭瑞强主持,副书记李云亭、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郭瑞强介绍了本次学生座谈会主要是了解并掌握学生对本学期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促进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水平的不断提高。随后各位学生代表根据本学期的实际情况,从教学管理、班级管理、理论教学、实训教学、课程设置、作业管理、考试等方面积极提出建议和想法。

学生代表提出建议

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想法,学院参会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表示会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想法进行梳理,认真总结。同时表示要形成长效的反馈沟通机制,从而更好聆听学生的声音,并融入到后续教学管理工作中,促进教学工作不断提升。

本次学生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和学院、教师的沟通,为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