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11-23 20:47:17  发布人:商学院 

2023年11月21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在德惠楼210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由教研室副主任王迪主持。

市场营销专业副主任王迪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迪首先明确了此次教师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会教师针对学院、教研室在教学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等进行讨论。会上,每位教师积极发言,从课堂教学、学生培养和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师培训、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

参会教师还就市场营销专业的未来发展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需要紧跟时代步伐,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市场营销专业还需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专业的发展和创新。

本次座谈会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专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也更加坚定了提高教学质量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专业转型和创新,市场营销专业将会取得更好地发展。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