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教研室“一师一优课”教学比赛初选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16 20:44:43  发布人:商学院 

11月14日下午,跨境电商教研室举办了“一师一优课”教学比赛初选赛。侯冉冉、郭亚平、武婵婵和卢洲琴四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尚华伟、国贸教研室梁利培和任晴三位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前,任课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比赛中,参赛教师首先从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目标、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5分钟说课。随后,参赛教师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讲课。参赛教师讲完后,评委老师现场进行了点评,参赛教师们谦虚认真聆听评委们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也为今后的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通过评选最后推荐武婵婵教师参加商学院教师比赛。

青年教师讲课风采

本次讲课比赛,为跨境电商教研室的教师讲课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教师业务能力提高有着较好的促进作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