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火,不可阻“篮”|商学院荣获第三届校“起航杯”篮球联赛季军
日期:2023-11-16 12:21:38  发布人:商学院 

为了丰富校园课余生活,促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文体活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激发同学们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11月14日商学院篮球代表队在老篮球场参加了郑州财经学院第三届“起航杯”篮球决赛。

    寒意起,球意烈,斜阳落下朦胧的帷幕,健儿的朝气晕染球场。赛前,参赛成员们在球场上激烈地热身并提前商量着战术,为上场做好充分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对战双方目光坚定,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球员们各种灵巧的走位、难料的变向、娴熟的配合、出人意料的得分,让场下的同学们沸腾不止,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对抗角逐,在这场棋逢对手、精彩绝伦的比赛中,商学院荣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比赛在我院的精心组织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最终圆满结束。两队球员们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更是将热血的青春和团结的力量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形成了增强体魄的良好校园氛围。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