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数字化时代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修活动
日期:2023-11-13 11:34:35  发布人: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教育数字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数字化应用能力和教学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骨干青年教师教学综合品质及教学核心能力,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1月10日-11月13日,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教师陈利晓、谢思艳参加了由中教服国培(北京)教育科技院在成都举办的“数字化时代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为主题的研修活动。

培训教师合影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进行培训授课和经验分享,培训主要围绕数字技术支持下的教学新方法、教学模式创新与应用实践、知识图谱下的混合式课堂教学创新设计、高校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和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展开。

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老师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基于数字技术的教学新方法和手段,如可视化教学法、移动设备教学法、基于AI的教学法等等,在后续的教学中也将与时俱进,运用新的数字化技术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