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论证工作
日期:2023-10-20 16:27:43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校安排,商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论证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论证会

电子商务教研室在育明楼203、204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议。论证会邀请了曹献存、杨艳萍、陈雪琳、殷猛、孟刚五位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周东亚主持。

首先,周东亚强调了本次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论文选题论证会议流程进行了详细安排。接着,论证工作分两个小组进行,论证小组对征集到的220个题目进行了一一论证,对部分题目存在的专业不符、选题陈旧、选题范围偏大、题目难度过大、重复率过高等问题进行讨论,经过论证小组反复推敲,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最后,教研室要求论文指导老师根据本次论证会中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相关选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论证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在育明楼206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孙中叶、张合林、姜法芹三位校内外专家指导,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国贸教研室副主任马丽丽主持。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从学生选题是否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选题的可行性、研究范围、与学生的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的匹配度等方面,对拟定的120个毕业论文选题进行逐个论证,并与国贸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充分地沟通和讨论,对不妥当的题目提出修改建议,确保论文选题科学合理。最后,马丽丽对论证会进行总结并提出,每位老师要结合论证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论文题目,确保论文题目规范可行。

市场营销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论证会

市场营销教研室在育明楼205针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论证。论证会邀请了刘珂、吴建勋、杜智勇三位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

在论证会上,三位专家对市场营销专业征集的100个论文题目从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评估。三位专家不仅关注题目的理论基础,还结合实际应用,与参会教师探讨了题目的现实意义和撰写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最后,三位专家关于本次论证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在设计本科毕业论文题目时的原则和注意事项。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也对后续论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教师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对论文题目进行进一步优化。

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论证会是对论文题目的再把关。此次论文选题论证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题目的质量,为后续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