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
日期:2023-10-13 10:21:03  发布人:商学院 

为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了解我国的民族政策,10月12日中午12:50-13:50,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F202开展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校统战部副部长王艳杰主讲。

王艳杰在此次党课中根据我国的民族特征介绍了我国宗教基本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我国宗教的相关法律法规。

接着,王艳杰带领学员们学习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学习之后,她强调: 我国坚持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学员们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

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们能够有效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明白了熟悉和掌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重要性,意识到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维护民族宗教和谐,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争当民族团结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