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入党初心
日期:2023-10-12 13:37:20  发布人:商学院 

为大力弘扬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从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2023年10月11日12:50-13:50,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春旭在F202以“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进行了党课第二讲。

党课伊始,郭春旭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第一书记黄文秀,驻守在昆仑山上为祖国英勇献身的士兵等各类先进事迹。引导积极分子向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平凡英雄”致敬,感悟他们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精神。

榜样如炬,是时代精神的化身,是催人奋进的力量。郭春旭在党课中讲到,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各类先进典型事迹的榜样力量尤为重要,榜样们展现出的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不可少的因素,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推动力。

此次党课以社会各界涌现的各类先进典型事迹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各类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坚定信念、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最后,郭春旭提醒同学们要以新时代涌现的各类先进典型事迹为“明镜”,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勇挑重担,敢于较真碰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学习,树立人生标杆,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