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专家现场考察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日期:2023-09-08 17:45:47  发布人:商学院 

9月5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资源处处长李伟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近日申报的郑州市跨境电商与数智化运营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方润生及商学院、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现场考察

考察过程中,专家组查看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场地、设备、软件等情况,听取了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关于实验室软硬件设施、所发挥功能、特色研究方向、研究基础、团队建设、运行管理、实验室下一步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汇报。近年来,跨境电商与数智化运营重点实验室围绕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研究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形成了一定的研究基础。

现场考察

专家组对我校跨境电商与数智化运营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给予充分肯定。方润生对郑州市科技局专家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意见,加强跨境电商与数智化运营重点实验室建设,努力做好科学研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