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看望校友
日期:2023-03-11 11:35:45  发布人:商学院 

为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0日上午,商学院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赴河南可萌心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亲切看望在公司工作的校友。

河南可萌心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座谈交流会上,宋艳萍书记就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育人优势等向公司做了具体介绍。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一一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校企间的合作模式、未来发展等做了深入探讨。会后,我院领导亲切看望了我院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和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就业。企业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感谢学校为公司输送质人才,希望我院继续向公司推荐优秀人才。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有力抓手。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入企业,拓展岗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