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主题为“教学互动与课堂管理”教研活动
日期:2023-03-07 12:10:23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5日,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以评促建电商教研室课堂教学互动与管理”讨论活动。

周东亚老师进行教研讨论活动安排

首先,教研室主任周东亚老师就活动方案、小组安排、评价改进等内容进行布置安排,各位老师就教学过程中教学方法的使用进行了简短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分享了课堂互动管理经验。

马静老师授课交流现场

    随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在F-202进行了教学示范和授课经验分享。教师们精心准备了教学互动环节,并对所运用的各种教学方法进行介绍,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展现了饱满的教学风貌和热情,实现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在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中的有机融合。参与活动的其他老师提出意见并相互讨论,从教学方法,教学理念,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全面的研讨。

此次教研活动,使教师们更加注重更新教育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严肃课堂教学管理,有助于教师进一步持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