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11-25 12:39:29  发布人:商学院 

根据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为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优秀的典型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对各项工作进行改进,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11月24日下午,商学院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实验室主任武建伟、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想、教研室副主任宋志蕙及电子商务专业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想主持。

电子商务专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李想首先介绍此次座谈会目的,即了解本学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倾听学生目前学习及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答学生的相关困惑,鼓励学生就教师教育教学方面提出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营造优质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中,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围绕这学期课程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考研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及教师认真倾听并一一记录,能解答的当场解答,不能解答的将于会后反馈到学院,由学院尽快解决落实。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总结发言

最后,宋艳萍就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她肯定了学生在学习等方面提出的相关建议,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跟进和解决,学院及各位教师将不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与学生共同打造优质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和谐有效的沟通平台,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也对学院和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