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学习金课标准,打造优质课程”主题教研活动
日期:2022-11-03 11:51:16  发布人:商学院 

2022年11月2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组织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学习金课标准,打造优质课程”主题教研活动。根据学校评建工作进度安排,为扎实有效做好教师磨课活动,准确把握全体任课教师教学水平,展示全体教师师德风范和教学效果,积极迎接拟进行的预评估工作,市场营销教研室深度贯彻学校及学院的安排,继续组织开展磨课活动,促进所有任课教师逐步达标。

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会议

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介绍磨课方案

教研活动伊始,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层面的教师磨课核心精神,并从磨课教师范围、磨课时间安排、磨课内容要求、磨课成果考核等多方面就市场营销教研室的磨课安排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针,严格贯彻OBE教学理念,严格按照“两性一度”的金课标准,不断打磨提升教学技能。

全体教师金课标准学习

接着,由教研室副主任王迪及教研室协理员仲超楠两位老师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金课的标准,两位老师从师德表现、教学目标、教学理念、课程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六个方面对金课标准进行了介绍,并且结合疫情背景下如何具体去落实金课标准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按照金课标准去准备自己磨课的教学设计、教案、PPT等材料,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本次磨课教学能力和水平有进一步的提升,最终实现人人过关,个个出彩的目标。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