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2-10-23 17:34:22  发布人:商学院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和利用大学时光,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商学院根据学校下发文件拟定了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学院全体辅导员广泛宣传,深度挖掘,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在规定时间内一共上交五十余份职业生涯规划书。

商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审会

为了提高我院参赛作品质量,我院就业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于10月17日在德惠楼202对上交作品进行了讨论、评审,最后确定了18位同学参加我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商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

10月18日,商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在德惠楼202召开,往届获奖选手耿直同学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职业规划书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以自己的职业规划书为主一一为同学们讲解,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得更好,为职业规划书加分。最后,耿直同学分享了其以往的参赛经历,针对性地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在培训会结束之际,耿直真诚地鼓励同学们,希望大家都能获得优异的成绩!

商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场

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德惠楼202如期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明确,评估与调整等几个方面满怀激情地阐述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职业目标。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评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总结发言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从选手演讲、仪容仪表、PPT等不同方面对选手们的职业规划进行了全面点评,她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目标清晰,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规划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比赛增长经验,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明确自己对未来的规划。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