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日期:2022-09-16 18:15:29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牢记领袖嘱托,9月15日晚,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为“寻访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

商学院学生观看开学思政第一课


商学院老师观看开学思政第一课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心声,用内心感受时代脉搏”的要求,本次思政课跟随郑州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暑期实践团队走进黄河博物馆了解黄河故事,黄河历史。走进红色根据地,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河南学子铭记英雄先烈,始终坚持弘扬黄河精神,焦裕禄精神,移民精神和大别山精神。培育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负祖国,不负人民的殷切希望,奋勇争先,做更加出彩的大学生。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通过本次开学思政第一课的观看,激励全院师生砥砺前行,走出小课堂,走进社会大课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自己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去,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践行初心使命,坚定担当责任,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