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四期——《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
日期:2022-07-14 10:46:49  发布人:商学院 

7月13日上午,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四期节目——《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其他教职工及学生进行了分散学习。

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工组织集中观看直播

“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邀请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授课人、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王巍就“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行走河南何以读懂中国”等进行讲解,并邀请省文旅厅、河南大学、河南博物院、洛阳文旅集团等单位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

商学院教师观看直播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河南地处中原腹地,是中华文明诞生和发展的中心,也是中华文明多元一体格局形成的关键地区,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河南长期占据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地位。

商学院学生观看直播

“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此次“十大战略”云课堂节目集中展示了中华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独特精神标识的深厚含义。使师生坚信河南将以更加开放的文明态度,更加出彩的文旅形象,领跑新时代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新赛道,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文化自信,不断学习,不断充实,不断提升,不断进步,在学习与实践中砥砺前行,不负使命。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