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5-31 10:38:25  发布人:商学院 

5月28日、29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成功举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1300余支团队参加,经过初赛筛选,最终有244所高校84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商学院成功入围一支团队,并取得了国赛三等奖的成绩。

颁奖典礼(腾讯会议)

该竞赛于2021年3月被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高校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共计57项),排名第46项,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高度认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对于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所发挥的作用。经历10届的发展,该竞赛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内专业覆盖最全面、产学合作最深入、国际联络最广泛,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赛前动员会

在商学院宋艳萍和聂攀科两位教师的指导下,该团队在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并推选其参加全国品牌策划大赛。为了更好地准备全国品牌策划大赛,两位指导老师组织参赛成员开展了赛前动员会,会上对团队的策划方案和备赛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

我校参赛团队与策划企业开展线上调研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品牌建设方面的情况和困境,在宋艳萍教师的联系和组织下,参赛团队与企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深入的调研交流,提高了品牌策划方案的真实性和可行性。同时,为了提高策划方案的展示效果,宋艳萍教师多次亲临录制现场进行指导,并给出了诸多可行建议。

宋艳萍老师现场指导

此次专业技能竞赛是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深化教师专业指导能力、扩大学校知名度的有效途径。此次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也为大家开阔视野、结识朋友、走近企业提供了平台。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