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联动¦书记校长线上访企拓岗 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
日期:2022-05-27 21:09:19  发布人:商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九六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河南胡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留柱、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郑州市修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时之瑞商贸有限公司9家企业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国强、监事会副主席张彪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

会议现场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发言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教授致欢迎辞,同时希望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会议,能够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领域。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首先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校概况、学校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将根据国家社会发展需要、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深入校企科研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参会企业介绍企业概况

各参会企业领导分别就企业概况、人才需求、当前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就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线上交流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今后,商学院将在学校书记和校长的带领下以实地走访和云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构建更加有效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真正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