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我为文明郑财代言”主题班会
日期:2022-05-22 09:49:35  发布人:商学院 

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强化文明校园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和氛围。商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于5月16日—5月21日开展“我为文明郑财代言”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文明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辅导员们以校园中常见的不文明现象为导入,引发同学们思考,教育引导学生知礼守礼,自觉做到“三有四倡五共建”,提高同学们对文明校园的关注度。同时辅导员们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注意公共场合的行为举止文明合理,人与人之间要文明交往,对于校园公共环境要用心维护,对于老师要礼貌尊重,同时要养成文明良好的习惯。要有辨别文明礼仪好坏的标尺,去衡量自己、审视自己,使自己做一个讲文明、知礼仪的人。

此次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校园创建的理解,认识到文明礼貌的重要性。有助于促进同学们养成文明习惯,规范个人行为,做文明校园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