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设计研讨会
日期:2022-05-08 13:38:56  发布人: 

因疫情防控需要,全校师生于5月5日转为线上教学。为提升教师线上教学水平,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于2022年5月7日下午召开了线上教学设计研讨会,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聂攀科主任向各位教师传达了本周学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关于线上教学她着重强调了以下几方面:第一,线上教学直播授课教师要出镜、上课要取消平台的“禁言”功能;第二,除直播授课外,任课教师要建设丰富的线上课程资源供学生学习;第三,线上教学期间任课教师要更加注重课程思政。紧接着,她针对期末命题、毕业论文和诊断评估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王迪老师线上教学设计分享

在线上教学研讨活动中,市场营销教研室王迪和高晓光两位优秀老师分享了她们的线上教学设计。王迪老师以《国际市场营销》课程为例,从线上教学互动设计、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和线上课程思政融入三个板块分享她的线上教学心得。高晓光老师以《新媒体营销》课程为例,向各位教师展示了实训课线上教学设计,由于线上教学难以学生的学习状态,线下实训课的授课方式不适用于线上教学,因此,她建议实训课教师可以把实训作业分解成多个小任务点,这样可以提升线上实训课授课效果。


崔小俊副院长总结讲话

在两位老师分享结束后,参会的各位老师围绕线上教学设计、线上资源建设、线上平台的使用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商学院崔小俊副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针对线上授课、试卷命题、论文评阅和诊断评估等工作做出了重要补充。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