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2-03-23 14:05:33  发布人: 

为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切实筑牢安全屏障,3月23日中午,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与此次演练。

演练正式开始前,学院疫情防控负责人宋艳萍对此次演练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参与演练人员对此高度重视,做到精准处置、动静结合、流程明确,通过演练,查找疫情防控不足之处,弥补漏洞,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本次演练模拟教职工接到市政务平台短信通知其为次密接,并出现发热症状,该职工立即向学院进行报备,商学院随即启动应急预案,向学校报备、通知校医并对该教职工进行流调。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对各个环节进行全程模拟,从次密接报备到学院启动应急预案,从安抚疏导到警戒指引,从摸排流调到区域消杀,整个过程紧张有序,配合密切,真正做到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确保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询问及流调发热人员

职守警戒线

相关区域消杀

学院疫情网格长交流安排防控工作

本次演练意在加强商学院全体上下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应对突发疫情的实战操作能力。通过此次演练,学院进一步梳理总结、细化完善相关疫情防控流程规则,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紧盯关键点和关键环节,积极行动,严防死守,切实维护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