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观摩活动
日期:2022-03-09 15:26:23  发布人: 

为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引领,储备更多的优秀力量,切实做好基层团支部推选工作,进一步规范《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的流程,商学院于3月8日下午4点在J2教学楼303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本次大会的示范对象为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1班,与会人员有团总支书记郭春旭、2019级、2020级、2021级团支书。

大会现场

20级电子商务本科1班团支书樊子莹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

会议伊始,由20级电子商务本科1班团支书樊子莹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从本学年综合表现和测评等多方面介绍了本次五名推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候选人上台进行自我评述

紧接着,由每位推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5分钟的自我评述,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深刻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入党动机。

20级电子商务本科1班副团支书郝铭辰和黄雪儿进行唱票

本次会议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由20级电商副团支书郝铭辰和黄雪儿向大家发放选票,成员们本着公正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投票,确保了推优结果的准确性和公正性。最后,在团总支书记郭春旭的监督下由郝铭辰和黄雪儿进行唱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本次大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并在团支部公示栏进行公示。

通过本次民主选举观摩大会典型示范,让团支书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将以更加规范的流程开展推优大会,切实保障“推优”工作有序、规范开展,为下一步的团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