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3-16 15:30:50  发布人: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弘扬雷锋精神,商学院于3月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志愿风尚”为主题的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领学

团支书们分别从“雷锋生平事迹”“雷锋日的来历”“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几个方面进行领学,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同学踊跃发言讨论,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要学习他的奉献精神,更要像雷锋那样,做一个对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精神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永恒主题。

雷锋精神是我们这个时代巨大的精神财富,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要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积极号召每一位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形象深深扎根于心中,激发青年们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思想,争当文明使者更要以实际行动掀起一股“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春风。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