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三月,爱意无边|商学院“雷锋精神我知晓”知识竞答活动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2-03-15 15:28:58  发布人: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商学院于3月15日在松树广场开展了“雷锋精神我知晓”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为线上答题模式,同学们需要用学习通扫码进行答题,成功答对六道题后,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小礼品。活动一开始,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雷锋的平生,有助于激发人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激扬人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引导人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从雷锋故事中汲取营养,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