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中期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2-03-07 16:43:29  发布人: 

为做好2022届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和毕业实习成效,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022年3月5日下午在F楼213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中期工作安排会议,此次教研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想老师主持,全体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教研室主任李想根据学校和学院毕业论文相关制度规定,对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内容和时间安排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强调在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要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加强诚信教育,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其次,她对2022届毕业实习时间节点、毕业实习要求及历届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指导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重要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随后,教研室教师针对前一段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指导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商议了解决对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毕业论文与实习指导工作重点,解决了毕业论文与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推进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