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进行时|时代青年形,抗疫我先行(六)
日期:2022-01-20 18:19:58  发布人: 

每个人出一份力

国家就能汇聚起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

遍布全国各地的商学院学子

团结一心、共同抗疫

他们是村落道口的监测人员

亦是散落在城市角角落落的巡逻队伍

他们以“青春志愿者”的身份

守护着自己的家乡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

商学院学子的抗疫故事吧

21国贸本1班于奇铮

解封不久,疫情又一次严重,各地已经进入防疫状态,因为学校距中高风险地区较近,在假期回家后,我积极做核酸检测,在确认自身并未感染的情况下,投入了疫情志愿者的行列,我从家乡做起,加入防疫岗位,排查回乡人员,并进行家乡人员的统计和排查,争取构建防疫的坚固壁垒。然后动员村里的大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进行站岗、排班,并利用业余时间,去工作站值班,守护我们的家园。我们是国家的大学生,在危难之时理应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减轻重担。

19营销本1班樊理想

本人樊理想,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本一班的一名学生,自2022年1月2号,我的家乡禹州市进行疫情防控,我在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为自己的家乡尽一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虽然我还没有步入工作岗位,但我也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我郑重承诺承诺:

1. 招必来,来必战,战必胜

2. 勇于冲锋在前,当好疫情的“排头兵”

3. 处处正待表率,当好疫情防控“急先锋”

4. 及时报告情况,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者”

5. 引导发动群众,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

6. 积极志愿服务,当好疫情防控“搬砖人”

19营销1班赵亚豪

本人赵亚豪,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本科一班的一名学生,2022年1月8日,我的家乡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开始进行疫情防控,我在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帮助我的家乡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此期间,我将积极协助村中疫情防护人员,有序开展卡点测温、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工作。全心全意、尽我所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

19国贸本2班孙金月

我是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二班的一名同学,家在河南省汝州市庙下镇北刘村,现在放假在家里,因为最近疫情突然又出现的原因,我们这边很多村子都在封村,需要人员去各个村之间的必经之地守着,对于那些从外地回来的车辆以及人员进行排查,体温检测等,所以我作为一名大学生,义不容辞,去报名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当地的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工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