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进行时|时代青年形,抗疫我先行(五)
日期:2022-01-19 18:02:44  发布人: 

众志成城战疫情

志愿服务在行动

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都能看到闪耀的“志愿红”

今天就随小编来一起看看

有哪些商学院学子坚守在抗疫战线吧

21国贸2班悦家宝

我叫悦家宝,来自商学院21级国贸本2班。现在家被“偷”了,心里真的是五味杂陈。为了保证村子里人的安全,我积极参加了防疫相关工作,希望可以为自己的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在疫情防控期间人人有责。在这里防守路口相当于保卫了整个村子,并且我们这些志愿者也向村民积极宣传“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战胜疫情!”等一些防疫的标语,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定会渡过。

20营销本1班冯宜萍

在12月31号,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刚到家的时候就听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在新安县出现了两例感染者,紧接着,新安县被全面封锁,而作为新安县的临县—宜阳县,我们村里也及时的进行了封村,限制通行等这些措施,在前几天洛阳下起了第一场大雪,瑞雪兆丰年。作为一名大学生,特别是一名青马学子,面对疫情,我认为更应该奉献自我,为家乡作出一点点的帮助,于是申请了村里的志愿者,在村里的疫情防控点,开始对回村人员进行登记,并且也在全村进行核酸的时候进行电子登记,制作表格等,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为村里做出一点贡献,疫情当前,更应该奉献自己,实现自我的价值。期待2020年国泰民安,一起向未来!

21电商2班朱文娟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好疫情防控的入口关,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参加沁阳市怀庆街道疫情防控,在卡点处让进入人员扫码,并且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登记出入信息,积极响应号召,一天八小时在岗,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检查好每一个村民的绿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21电商2班郭一慧

1月9号向村委会自愿申请成为志愿者,晚上协同工作人员帮助村民做核酸,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其次,每次核酸检测都协助医务人员,同时也在我村的轮流在站点值班登记。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