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寒假教学评估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2-01-15 13:24:55  发布人: 

1月14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寒假教学评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寒假需要完成的教学评估工作。 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崔小俊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张柯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提出了寒假期间各专业需要完成的教学评估工作任务。实验室主任武建伟安排了实验室建设和实训课程等教学评估工作任务。

宋艳萍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正处在关键阶段,各教研室主任要带领老师们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冀延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学期各专业教研室、各位老师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开展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扬了服从大局不怕苦累、尽职尽责高质高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并最终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即将开始的寒假,每位老师都将面临“防疫+评估+备课”的艰巨任务,希望大家在搞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兼顾好生活和工作,把假期评估工作任务完成好,把下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好,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