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1-12-02 18:06:28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全民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更好地开展本科毕业实习工作,使毕业生锻炼实践能力,了解社会需要,增强适应性及竞争力,助力职业生涯规划,12月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副院长张柯、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全体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学生代表,会议由辅导员任智慧主持。

    首先张院长重点介绍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及校企合作单位提供的岗位、待遇等内容。张院长指出,毕业实习是重要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过程,校企合作单位会最大程度为大家的实习提供支持和保障,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实习,在实习中锻炼和提升本领。

学生代表李耀鹏、郭栋凯同学发言,表示会在同学中做好榜样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实习,享受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检验真理。

毕业实习是在完成全部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后进行的教学实践环节,也是大学生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旅程。祝愿大家在实习中学习知识,增长本领,实习工作顺利,各有风雨灿烂,星河璀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