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办向商学院反馈教学督导情况
日期:2021-11-23 16:28:03  发布人:商学院 

11月22日下午,校督导办赵安芳主任一行6人到商学院反馈教学督导情况,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反馈会院长冀延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督导办袁绍斌教授对本学期10周深入商学院教师课堂进行听课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督导成员本次采取分组的听课方式,共听评33名教师的授课。分别选择“老、中、青”及从助教到教授不同职称的教师为听课对象,理论课和实验课均进行了听课及评价。

督导办袁绍斌教授讲话

他对学院教师在教学目标达成、教学内容选择、教学组织、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部分教师教学过程中教学准备、课件制作、纳米黑板使用、教学设计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反馈,同时指出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商学院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3个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试卷进行了点评。

督导办主任赵安芳教授讲话

督导办主任赵安芳教授以21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例,从国标与方案、学科与专业、大纲与教材、学生考研4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商学院副院长张柯讲话

学院副院长张柯对学院迎评工作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开展、教研室磨课等工作同与会专家开展了充分的交流。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讲话

 冀院长表示非常珍惜这次督导交流的机会,并将以此作为提升教学质量的契机,将此次反馈交流相关信息传达给每一位教师,让全体教师共同分享,共同进步,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