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12:36:05  发布人: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介绍。为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在新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11月18日中午,商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全体成员在J2-303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班主任梁然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视频,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视频观看结束后,青马工程学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李思佳同学说:“我们要耐住寂寞,持之以恒地做艰苦、细致的工作,一切要从实际出发,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实、具体地做好每一件事。”李云瑞同学说:“作为青马学子的我们更应该自觉学习党的历史,充分感悟党和人民在一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光辉业绩,同时要志存高远,胸怀‘国之大者’,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梁然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青马工程学员,必须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用思想指导行动,做好马克思主义的传承者、传播者。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