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日期:2021-11-10 14:04:28  发布人:商学院 

为确保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2021年11月9日上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德惠楼二楼202召开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郭春旭主持,参与人员为商学院学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


 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现场


团总支书记郭春旭发言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郭春旭强调了学生代表大会对学生会的重要性以及它的重大意义,并传达了校团委对学生会的要求以及指导,还对学生代表大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概述。她指出,每个人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然后团结一体,共同为了这次学生代表大会能够圆满成功而努力,及时沟通交流,确保学代大会的每一处细节都能做好。随后由学代会筹备小组成员对本次大会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各部门筹划中会遇到的细节问题并提出要求。


 学代会筹备小组成员明确具体责任

    本次筹备会的顺利召开,既让学代会筹备小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具体责任,也为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学代会筹备小组的每一个成员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此次学代大会成功召开。最后预祝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