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10 13:19:48  发布人:商学院 

为响应国家对高招录取工作公平公正性的号召,全面检测2021级新生综合素养,切实做好入学资格审查等相关工作,11月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如期进行。

为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顺利进行、培养良好的考风考纪,商学院相关考务人员充分准备,对各项考前工作进行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既要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也要强调监考老师的监考职责,积极配合,认真组织。

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现场

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监考、严格要求,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答题,展现了商学院21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考生认真答题

考试结束后,考生有秩序交卷,监考人员认真核对并检查试卷。

监考人员核对并检查试卷

此次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的举行,不仅是对国家高招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号召的响应,更有利于维护广大学子的合法权益。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