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向英校长到“万国优品现代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10 18:07:19  发布人: 

    经过学校、学院、企业三方的共同努力,我校商学院与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建的“万国优品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将于近日完成整体装修施工,即将投入运营。9日下午,校长于向英亲临产业学院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浮学军、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张柯、校办李玮玮老师陪同调研。

于向英听取了产业学院建设进度汇报,参观了产业学院开放直播区、直播间、学生运营实战区、会议室与办公区。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她对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度和效果表示肯定,她说到“万国优品现代产业学院”是我校作为财经类院校在“新文科”、“新商科”理念指导下,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一次全新尝试,要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进行建设,确保产业学院按时保质投入使用。随后,于向英对产业学院文化墙内容设置、学生运营实战区模块划分等问题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一群人站在室内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万国优品现代产业学院介绍:

万国优品现代产业学院由郑州财经学院与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产业学院围绕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开展实战教学,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教学环境、学习效果与社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