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9-23 21:18:41  发布人: 

一百年气吞山河、波澜壮阔,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教书育人,增强商学院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勇担时代重任,9月中旬,商学院组织各班团支书积极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18级电本二班团支部

张清杰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2018级电商本2班团支书冯冉组织本班同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与在场学生团员们共同追忆李大钊至死不渝,坚持民主独立斗争的光辉事迹,向先烈致敬;最后,由铁慧冉同学带来红色经典诵读《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表达对党的深情告白;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全体团员对党最美好的祝福与崇敬!

2018级电本三班团支书王军芮

主持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

2018级电本三班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 

2019级国贸本一班团支部

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国贸本一班团支部通过视频讲述战先进典型事迹,展示中国的抗疫精神,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防疫知识,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用一系列对比数据让同学们感受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协力,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跟党走,没有克服不了的灾难。 

2019级国贸本科二班团支书芮刘号

组织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国贸本2班团支部带领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要胸怀大志,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号召团员青年要利用宝贵的青春年华发奋图强,去学习更多的本领,鼓励大家抓住时代机遇,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2020级电商本2班团支部

张爽参与主题团日活动

2020级电商本2班团支部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线上主题团课。团支书项著胜从小处入手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方面内容。通过团支书的详细讲述,同学们也从中拉近了与党的距离,表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20级电商2班团支部班翠

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2020级电商2班团支书组织教育和引导青年团员知党史、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来传承革命英雄的红色基因,嬴续红色血脉,增强爱党爱国的信心,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实践者和建设者。班翠同学表示学校组织给我们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课,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现在过着幸福生活,一定要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让商学院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理论武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先进,用担当和实干书写追逐梦想的最美青春,为国家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