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第一周线上教学督查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1-09-14 14:16:32  发布人: 

913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督查情况通报会议及线上教学研讨活动。此次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主持,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主持并发言

会议开始,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传达了学校及营销教研室第一周线上教学督查情况,接着聂攀科主任重点分析总结了营销教研室第一周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线上教学优化建议,如直播打开摄像头、落实缺勤学生原因、丰富教学活动、提高课堂氛围等。

接着聂攀科主任提出了下一步线上教学要求。她首先强调,对于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科合格评估在即,要注重线上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学过程的留痕。其次,教研室督导组工作要细化,不仅要督导课堂管理情况,更应该重视教学质量的督导,做到有反馈、有实效。再次,以课程组为依托,提前研讨、制定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案,以保证开学返校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顺利开展。最后,聂攀科主任强调,要通过课堂表现、平时小作业、综合大作业、阶段性测验、教学实践等多种方式丰富过程性考核形式,客观、准确、公正地评定和记录学生过程性考核成绩。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发言

之后,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发言。冀院长首先对本次会议和老师们前期的线上教学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老师们一定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取得更大进步。

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最后,营销教研室各位教师针对第一周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对教学中存在的特色、亮点进行分享。教研室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按照今天的会议要求、研讨内容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各环节,课程组老师共同努力,逐步提高线上教学效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