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1-09-03 19:07:16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商学院关于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相关精神,2021年9月2日上午,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冯海英主持,四名新老师进行了线上教学展示,随后几名有丰富线上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进行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为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新教师任晴和董羽茜对本学期所教授课程的线上教学流程进行了展示,分别用学习通签到、问卷调查、视频分享、共享课件等教学资源、投票和讨论等线上教学手段进行教学展示,新教师侯淑娟和雒倩倩分别对自己线上教学设计进行详细展示,从备课、直播平台选择和准备、思政和课程结合、平台互动、教学评价和教学反思、教学辅助软件的分享和应用等多方面汇报了线上教学的准备情况。

冯海英主任从资料收集、授课内容、教学手段、互动和知识拓展等方面对新老师的线上教学展示给予了肯定。随后教研室几位有线上教学经验的老师给大家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的分享,从不同直播授课平台的使用心得、学习通直播客户端使用技巧和屏幕共享、闯关模式等功能、直播和录播时间分配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会议结束后,大家觉得收获很多,本次线上教学与去年疫情初期相比一定能够做的更好,一定能打好“教学攻坚战”,确保线上科学有序进行。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