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攻坚,商学院志愿者在一线(五)
日期:2021-07-29 22:42:09  发布人:商学院 
    卫辉市位于新乡市东北部,属于全市最低的地方,共产主义渠、卫河、东孟姜女河等河流都在卫辉境内交汇,是上游排水的必经之处。受强降雨影响,卫辉卫河、共产主义渠、东孟姜女河三条河道多日高水位运行,狮豹头、塔岗、正面、香泉四个水库均出现溢洪。 

为了保证人民的安全,上级领导决定将部分受难群众进行转移。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延津县受到上级指示,在当地设立多个灾民安置点,接收受难群众多达上万人。

19级电子商务本科二班袁明月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主动报名参加了志愿活动,帮助灾民度过难关。袁明月被分配到延津县城北学校东校区进行志愿活动,主要负责帮安置点的厨师打下手,择菜、洗菜、切菜、给灾民分发饭菜等都是她每天进行的工作。

袁明月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别人,让灾民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饭菜,我就很开心了。团结就是力量,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度过这次难关。”

 

有难一起扛

有灾一起抗

守望相助,遇难而上

盼平安,河南加油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