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诉梦”返乡创业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第一站南张贾村
日期:2021-07-18 16:34:14  发布人:商学院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2021年7月16日,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诉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了汤阴县南张贾村。

调研团队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采访了附近村民,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给家乡带来的变化。通过调研发现,近年来南张贾村的不仅在经济条件上不断改善,物质上也保障了孤寡老人的生活,定期发放生活补助,还而且村里会经常组织老年人的娱乐活动。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论”指导下,南张贾村的生活环境也发生了巨大变化,道路硬化,路灯革命,垃圾集中处理,彻底改变了以往"脏乱差"的居住环境,人们的满意度得到了很大提升。

乡村振兴战略,振的不仅是人民生活,振的也是百姓的民心。南张贾村的调研之行,让实践团队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调研团队将继续深入实践,诉说更多的乡村振兴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