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12 16:52:33  发布人: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以集中为主、分散为辅的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从诞生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觉醒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IMG_6557


IMG_6550


QQ图片20210701152647


1_8T4RXLRPQOY{IZAE4B[K9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为自己能够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马丽丽 图:商学院 责编:宋艳萍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