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 “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微团课活动
日期:2021-05-12 16:16:44  发布人: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商学院于511日下午200J3-204教室开展了“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微团课活动。

党史1

党的故事9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中,记载着许多不同凡响的人物。各参赛选手围绕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聚焦红船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所形成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内容充实、逻辑清晰、真实自然的展示,同时他们生动有趣的展示结合时代特色、青年特点等,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推广性,启发当代青年要有信念、有担当,以小我融入大我实现人生价值。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

单个故事6

党的故事2

党的故事3

    在精彩的故事中,与党同心;在昂扬的斗志里,与党同行。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心,而且有利于用红色故事感召、鼓舞商学院学子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