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1-06-20 22:51:18  发布人: 

典礼现场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毕业典礼

620日,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领导、全体教工、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毕业典礼。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上午10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们在师生亲友的共同见证下,告别校园生活、开启新的征程。

副院长张柯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副院长郭瑞强宣读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文件

商学院副院长张柯副教授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通知》和《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商学院黄文碧等27名同学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称号,鲁艺等67名同学被授予郑州财经学院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副院长郭瑞强副教授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授予鲍海波等3564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其中授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陈飞飞等276名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白林果等205名同学经济学学士学位,授予市场营销专业白亚平等339名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杨梦婷发言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4班杨梦婷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对师长的感恩、对校园的依恋和不舍。并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关爱,以奋斗之我,在工作岗位上锤炼品格,不负时代担当。

教师代表张艳格发言

张艳格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对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勇敢面对困难、挫折和磨练,勇敢承担责任,坚守底线,像禾苗一样,先扎根生存,再开花结果。

  

 院长冀延卿教授做毕业致辞   

院长冀延卿教授致辞。首先他向毕业生表达祝贺,然后在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从终身学习,奋斗和机遇,初入职场应注意什么,把好人生之舵、走好人生路,热爱生活、激扬人生五个方面寄语广大毕业生,期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奋斗和汗水把精彩纷呈的人生篇章书写在共和国新时代的大地上,书写在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大厦上!

院长冀延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院长冀延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商学院10名导师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