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 “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微团课决赛
日期:2021-06-16 23:58:50  发布人: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团员崇尚榜样争做先锋,不断创新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65日下午430分,商学院在F楼会议室开展了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微团课决赛。

党故事5

党故事2

本次主题活动以讴歌党的红色精神为红线,在党的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中,记载着许多不同凡响的人物。参赛选手围绕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聚焦红船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所形成精神的深刻内涵,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红色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传承与发展,内容充实、逻辑清晰。参赛选手在描绘党和国家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深情讲述了其中的感人故事,以宣扬传承红色精神、祭奠缅怀革命前辈。激励青年学子以小我融入大我,实现人生价值。

党故事1

党故事3

党故事6

党故事4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有助于商学院学子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中,牢记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使命,弘扬爱国主义情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