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讲座
日期:2021-06-10 23:58:50  发布人: 
    610日下午,商学院企业进讲堂之电商系列讲座第一讲在J3-204如期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河南省华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皓铭做题为“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的专题讲座,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的五十名余学生聆听了讲座。

崔皓铭从电子商务的行业历史和发展趋势讲起,以跨境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为例,向在场学生介绍为什么要做跨境电商,以及常见跨境电商平台的背景与特点。通过讲解,台下同学明白了现如今网络的时代已经到来,与传统产业相比,跨境电子商务是一个市场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有些政府扶持,有着无与伦比的广阔市场发展空间。

讲座中,崔皓铭从亚马逊集团的店铺模式,配送模式,页面设置、店铺安全、选品规划等方面分别与国内电商平台进行比较,详细介绍了亚马逊平台的优势及运营特点。

 

本场讲座节奏紧凑,案例生动,多次引起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不仅让学生们对电商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强大家未来参与跨境电子商务活动的能力与信心。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