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3 23:58:50  发布人: 

为切实做好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商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62日,商学院2018级全体辅导员在J3-301教室组织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田帆老师主持,2018级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参加。 

专升本1.jpg

   会议上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考试纪律,结合以往专升本考试中真实出现的各种案例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让每位考生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正确认识到违纪舞弊的严重后果。本次主题班会达到了引导学生对于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树立正确认识的目的,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意义。 

专升本2.jpg

   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此次主题班会的举行,加强了同学们对“无声入场”要求的重视。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加强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