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新闻稿
日期:2021-05-20 11:02:04  发布人: 

商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519日下午4点半,商学院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C208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动员宣传,共收到创新创业项目25个,学院组成评选小组对学生提交的策划书和PPT进行讨论研究,最终有14个项目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由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首先,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抽签确定比赛顺序,随后团队负责人对自己项目PPT进行讲解,本次参赛的作品多以果蔬农产品、app开发为研究对象,结合自己专业和兴趣进行论述,展现了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的理解,并进一步提出未来发展方向,为实现今后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过程中团队队员们自信从容、声情并茂,意气风发。各个队伍均准备充分,从市场痛点、项目优势、团队成员、市场前景、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讲解。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14支团队完成了他们项目的展示,评委老师们也为各参赛队伍打出相应分数。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目标,锻炼了自我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创新思维能力等。接下来,针对路演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将继续开展培训和指导,为参加校赛做准备。

文:张佳文

图:李新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